今天下班後的晚上,去看牙齒

原本是要看之前預約的

可是就在昨天開始,就覺得右後方的第一顆蠻痛的

所以,今天就先看那一顆

結果是因為發炎,牙醫師幫我做清潔

清潔的期間好痛…也流了好多的血...

然後,跟我說

我必須去大醫院拔掉「智齒」

我的那一顆智齒非常的麻煩

它是長在我右下後方看得到最裡面那顆「的後面」

也就是「它」完全被牙齦的肉蓋住了

而且…它是完全躺平,橫向的生長在肉裡面「智齒」..............><

由於生長的位置很不好,導致我那邊,平時的清潔無法做得徹底

其實從之前我就一直很害怕

害怕一定要拔「智齒」的那一天到來

之前就曾照過X光片,知道它的生長位置,可是那時必竟沒有大害就先不管...

因為聽說拔它的過程


是要先將肉割掉...然後再將智齒拔掉...可能用鋸的,因為它的前端根本是抵到了我看得到的最後一顆牙的側部

所以並沒有所謂的空間讓醫生做「拔牙」的動作

最後,再將裡面的肉用線縫合...><
之後再拆線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非常的要命...

之前還聽人說過,拔牙處理不好,也有過非常不好的結果

可能是釀成峰窩性組織炎、或是更嚴重的人命都有可能發生...

然後主要是自已也很怕痛......><

該來的還是要來...雖然很恐怖...


得找時間來處理看看了
 
幫我祈禱吧...哈哈

PS:我的左下後方,記得X光片也是如此= =
只是目前尚且無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