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2a999048d67e3a1527544bd93c5bfc  


早在之前,我的籃球鞋鞋底都己脫落,再用快乾黏了數次




黏起來的部份,撐不了多久,又會開花了




就在前幾個星期,我的籃球鞋的鞋底在打球的時候




右腳前腳掌下面的鞋底終於又大開花,然後又繼續打球的情況下




終於折斷掉了,變成了沒有前鞋底的籃球鞋




且鞋底多處都有脫落的情形




不過還是繼續穿...小心點還是可以穿的...








接著,我目前平時上班、慢跑穿的是同一雙慢跑鞋,也在前3週鞋底壞了




不管是跑步,還是上班逛街的期間,只要地上是溼的




我的右腳襪子就會開始溼...非常的不舒服= =




一直想找個時間,將這二雙鞋換掉,




奇怪,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怎麼一直沒有時間去買鞋




終於,在昨日,一次就敗了二雙運動鞋回家




看了好幾間,稍為的比一下價錢




其實在上星期六就己有先逛過數間店家




然後上網找找慢跑鞋的相關挑選的資訊




然後在昨日逛一逛後,就一次買了二雙




一般人大多數買鞋的第一個依據可能會是外型好不好看...


而我這次的第一考量,則是是要安全、對腳比較不會造成負荷、傷害的方面去找


第二考量才是好不好看的說..


二雙的顏色來說,其實都是看中其他配色的


不過都沒有我腳型的SIZE了,所以就換了下面的顏色囉...
 
然後,就是以下二雙了...原本籃球鞋是要買藍白的顏色


不過...黑橘色的,也是很好看...只是有點太亮眼了點...哈哈




不過我要的是安全啦...雖然有點小貴...


因為是在跑步前,晚上拍攝的,所以蠻暗的,靠的是閃光的的亮度拍的 
籃球鞋



這雙籃球鞋穿起來,後面有厚厚的軟襯塾,還蠻舒服的...

 

慢跑鞋


慢跑鞋&籃球鞋



不過話說,我的壞掉的這雙籃球鞋

是跟我同事一塊買的啊..

怎麼他的還好好好的沒有黏過

而我卻黏了那麼多次且到不能穿的地步了

一樣都是勾勾牌的怎麼差那麼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