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班後與同事朋友們相約至宜蘭運動公園打球...

由於天氣不太穩定,下了幾次雨沒有下下來

忽然間~一陣大雨的來襲,讓籃球場上的每個人紛紛的攜起了自己的隨身包包迅速的離開了籃球場...

我們也是,那時己快接近晚上8點鐘...

雖然全身上下都是黏塔塔的汗水...但還是要穿上雨衣,騎上我的小灰準備回家...

我騎著一貫的回家路線回家,由市區轉入郊區,由於是晚上,又是郊區的道路

路上的車子並不多,我的時速大部份的路段都會騎著有點小快的速度前進(時速70)

就在我騎至某一段路時,在我騎著時速70的情況下

就在前方5公尺左右,我忽然看到了一隻貓兒快速的衝了出來..

我己來不及煞車...然後就..........我的前輪與貓咪...就碰上了....................

撞上的同時,我只感覺整個力道很真實道地有力的撞了一下,然後聽見了貓咪清脆的哀嚎聲...

聽到聲音的那時,貓咪往右邊的草地飛去...

我即刻地就在前方2~3公尺的地方急煞了車,腦袋空白了數秒...

有些慌張地想著...怎麼會這樣~我並不想發生這樣的事的~我並不想撞牠的.........

我居然撞死了一隻小動物...我不是故意的...

我該回去看嗎......

都發生了~還是要對面,且我要確認一下牠是不是還活著



我繞了一大圈騎至左邊的對向的道路,再騎回剛剛撞到貓咪的那~

只看見有二隻貓咪在那~~跑離開,而我撞到的那地方也沒有貓咪...也沒有血跡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牠沒事...我沒有奪走一條小生命...

應該說,牠被我撞到的傷不至於死亡...我不是兇手...

心裡才有些安心了~

雖然對牠還是很抱歉,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突然的衝出來呢...

或許牠想著,為什麼人類總是愛亂騎車,搞得牠們要過個馬路都會出事

事件己經造成,只能衷心的希望牠可以沒事,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了.............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