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六點就起床了,然後準備了一下,就騎著機車前往礁溪塔乘往台北的首都

然後再轉塔捷運後再轉二次車,到復興崗站上課。

因為中間出了點小曲,我才在剛好9點的到達

其實這個課程因為我是舊生,所以是不用費用的

只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接觸這東西,想回鍋重聽讓自己快一點進入狀況...

課程是早上9:00至下午4:30,為期二天的課程

一到現場,哇塞,人也太多了吧~

記得以前一班只有15人,再不然得換大教室30人就不接受報名了

而這次場地則是在演藝廳...= =

人數大概70~80人吧!

我便找了個後面正中央無人的位置坐了下來。

在上課的中間,又陸續地來了許多的人

後來我的左邊有人坐了,接著我的右邊又來了二位



在第一堂09:00-10:00的期間

我就發現我右邊的二位很愛說話

我有些受不了,因為他們使得我無法專心

我便將頭及身體盡量地往左邊靠...

我想他們或許也發現了我的舉動 似乎有稍為安份一點點

第一堂下課,老師便開始點人數要訂便當

發現我右邊的二人也是舊生與我一樣回鍋的,而且他們的講議是有寫過畫過的...


第二堂上課時他們比較晚進來,我心裡想就不要進來了最好...

才剛想他們就進來了...

接著,真的是越來越受不了他們

老師那時在講些會計的東西

那是我很弱的地方,我必須要很專心聽

聽懂了之後做些筆記

可是...旁邊的二位

因為是舊生,所以知道講議上的許多東西,就一直在那討論  = =

使我聽不懂老師在說些什麼....

那時第二堂時在我左邊的人己經不見...

我就直接換位置移至我左邊的地方,將外套、包包全拿了過來

這動作想必他們一定是知道我為何要移位了

我很想告訴他們


可以不要一直講話嗎?

「好歹我也是從宜蘭趕來這兒上課,不要影響人好嗎?

你們這麼厲害,幹嘛還來上課...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都己經會了阿」


但...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然後~才安靜一下子,又在那討論

我心想,我上.不下去了,既然上不下去,聽不懂,上也沒用

是不是該在等中堂下課時,離開的呢?

接著,他們又開始講,心中.就決定了~等等離開吧...


原本今日的上課,來時的心情己不是那麼的平穩

又遇上了這麼點事,使我的心更易受到影響,無法平靜下來

即使我與他們說了~我的心情依然不會比較好

因為己經受到了影響,便無法那麼容易又可以靜下心來上課...

所以,在第二堂下課時我就跑去繳錢,便當一個200+講議70=270元  後

(因為便當己訂,講議也畫上去了,就繳一下錢吧)

我就先離開了......

我的離開,他們或許是很高興的吧,真是機車阿..



在復興崗捷運站那坐著,看捷運進站又離開,進站又離開,不知幾回了

我坐在椅子上,想要要到哪去呢?

不太想那麼早回家,因為家裡的事我還沒有完全想好要怎麼做...

打了電話給台北的朋友,不是上班的...就是有事的...

所以最後還是回家了= = 想不到哪能去

又經過了三個小時,我到家了= = 睡大頭覺吧...


我.EQ又低,情緒管理差

遇見了不平的事,只會自己生悶氣...

沒什麼實際的解決方式

還真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阿...

換作是別人,一定不會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