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

我己多久沒上來關心自己的網誌了呢

這段時間…我都在做些什麼...想打什麼…想說什麼呢…

沒有記錄…就容易忘卻…

我正在硬想能掰出些什麼來…但這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啊...

好吧,想想我為何又回來了呢

其實之前都有在想,不過卻一直懶得行動罷了

沒錯~就是懶隋~看來懶隋真的害人不淺啊~~~哈哈哈

之前無名網誌不知發生何事須關閉

然後被迫搬家後就很懶得動了

害得我這段期間都沒能好好靜下心來打打東西~~~哈哈哈

硬要把過錯推給他人就是了。

這些時間,雖有些感觸,但己都不是當下了,不知該怎麼寫

算了~之後再勤快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