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前幾天訂購的跑步手錶終於於昨天到貨了「腕式心率跑錶」

 

FotorCreated.jpg2016-08-01_215449.jpg2016-08-01_215348.jpg

這邊有它的官方網站的相關介紹

http://www.garmin.com.tw/minisite/forerunner225/#firstPage

覺得它的背面還蠻特別的,不是一般手錶背面都是平面的呢


在我們這邊跑步只能去跑操場
不像有些地方比較有規劃專門跑步的路線
像宜蘭運動公園外面的那一大圈也不錯,晚上時都有許多人在走動

看到大家放鬆聊天走動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那裡一圈大概就有1.3公里了(聽朋友說的)
而我也不喜歡在馬路上跑
因為覺得路上的車很多. 空氣不好
然而跑步的時候又需要不斷的吐換氣
這樣子就會把汔機車排出來的髒空氣都吸進身體裡面了
所以在我們這兒~只能去跑操場了
聽朋友說. 跑操場其實對腳踝不好
因為必須不斷的往同一個方向轉彎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每次跑著跑著算著算著然後就會忘記自己到底是跑第幾圈了
就想著自己來買一個GPS跑步用的手錶好了
他可以幫我記錄我目前跑了多少
其實手機也是可以幫我們記錄
可是我沒有習慣帶著手機一起跑步
因為他比較大比較重. 帶著它跑總覺得怪怪的(其實是想要買新玩具-.-)

現在市面上的GPS手錶玲瑯滿目好多的廠牌款式啊
看了好多款. 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
詢問已經有買過的朋友推薦 Garmin的品牌
所以我就在Garmin的品牌中我 挑選的這一支
它可以隨時提醒著我是跑快了還是跑慢了呢. 就像教健身教練在一旁提醒著我們一樣
這一款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它內建光學感測器可直接測量手腕心率,不須像它款再配戴心跳帶
可以讓我們在跑步的當下清楚地知道目前自己的脈搏是否 太快或太慢了

而通常新玩具到貨最麻煩的一件事就是 必須乖乖的看完整的說明書. 讓自己學習裡面所有的功能
小小的一個手錶雖然只有四個按鍵. 裡面還有一些選單設定等等. 還有上傳網路的方式. 這些都必須花一些時間去慢慢的了解了啊
一切都等我有空的時候再去邊跑邊學習測試看看了

希望有了它之後可以讓我更勤奮的跑步些,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