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自己下班後,有時都會到操場跑跑步,讓自己流流汗

 

因為運動過後流汗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最主要當然是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佳的健康

 

但是由於以前曾騎車跌倒過,好久了吧,記得那時似乎是未滿18歲,傷到右膝蓋,所以有時跑步跑比較久


時就會感覺不太舒服。

然後再加上其他的因素,醫生建議我暫時不要跑步對膝蓋是比較好的

 

也有建議我可以游泳,可以訓練到全身的肌肉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游泳給我的感覺就是,冷~~~冷~~~冷

 

只要我下水就會馬上起雞皮疙瘩,因為太怕冷了,所以一直沒辦法學會游泳

 

不過這次為了讓身體更健康,先上台北找朋友帶我去溫水泳池教我一下

 

之後,我就自己在礁溪、頭城這邊自己游了,下了班再去泳池,晚上的人潮其實也不少

 

不過漸漸10月變冷之後就越來越少人了,到現在泳池也完全關畢,明年才會開啟。

 

也曾考慮過買腳踏車,因為騎腳踏車與跑步來說,腳踏車是比較不傷膝蓋的

 

不適合跑步只是暫時的,醫生說只要我將自身某些地方的肌肉練上來,一樣可以每天跑步的。

 

而腳踏車的話,因為宜蘭愛下雨,會經常沒辦法出去騎乘運動,最後決定買台飛輪車了。

 

觀看比較了1個多月的時間,最後選定了BH G6 飛輪車 HA990T

 

在昨天,我的飛輪車終於真的買好送來了

 

這台是在我眾多的選擇當中最後的選擇

 

一開始從預算只打算買與腳踏車同等價位的5000元之內

 

越看不同款式比較之後,購買的預算就不斷的增高

 

從一開始5000、10000、15000、20000

 

最後到店裡看時,符合我的磁控飛輪車根本沒有...只好預算再繼續增加

 

終於,店員讓我以雙方都不能再退一步的價位,購買了它...哈哈

 

因為想說,這台飛輪車關係到我的健康,然後是要陪伴我很久的,所以多花點錢是必須的。

 

它的功用效果呢,我也不介紹了,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官方的網頁

 

http://www.i-bh.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cID=22&uID=1&Key=359&M=0

 

依照朋友與網路上看到的資料,大部份的人在買了飛輪之後,就會只剩下只剩晒衣架的功能~

 

我想,自己應該不至於這樣的,因為想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即便無聊,還是每天必須做的功課。

 

今天下午騎了1小時有,感覺蠻不錯的,邊看電視邊運動真的不會無聊...哈哈

 

有機會時再上網找找相關的訓練課程,一般上飛輪課好像會有很多的變化讓學員不至於覺得無聊,搭配一些快慢歌、採站姿、阻力模擬爬坡交互,達到有氧的效果等等。

 

當然希望家人也都可以一起使用它,讓大家都可以流流汗健健康康的^^

 

P_20171103_175507_vHDR_Auto.jpg

P_20171103_180306_vHDR_Au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