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記錄

 



今天是6月5日星期日 21公里
是的,是21公里,今天就是2016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的活動了,真的是有點緊張...
一早4點半就得起床準備,6點之前到達宜蘭運動公園
運動公園裡己好多的人都己經到達準備
來這邊參加路跑的每個人都顯現出特別的年輕有活力
我也都受到了感染,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了

21km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挑戰,這二個月以來
也才抽空練了數次,且最高也才跑6km就不辦法了
今天也才知道自己還是可以跑完21km的

不過中間的過程真有些難受呢
太陽很大,天氣很熱
在跑步的過程中也有救護車急速通過
在回程的路上,膝蓋、大腿、小腿、腳指甲都漸漸的不支負荷開始會疼痛
直到後來痛到不行就會走一小段路,之後再咬緊牙根繼續慢跑
是痛不是酸...所以很難忍受,踏出的每1小步都是痛...
最後終於有趕在時間期限內跑完,結束了這次難得的經驗..哈哈哈

今天是5月31日星期二. 現在時間是晚上6點55分. 1200公尺
完蛋了. 這個星期天就要馬拉松了
今天來跑步居然跑三圈就沒力了
我想應該是要我這幾天好好休息關係

 


 今天是5月22日星期日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01分  6000公尺  20下伏地挺身
 感覺上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打地瓜洗衣服  買菜買肉買水果 鮮奶和鹽巴 做手工皂  還有用蔬菜染頭髮  還有稍微整理一下房間  幫忙用芭樂  再打果汁  然後跟媽媽去拜拜  然後現在又來跑步  空檔時還有看一下葉問3  感覺像做了好多事情啊...
  今天的天氣有點悶  只有一點點的風  所以還蠻熱的  
  今天感覺爸爸媽媽的心情都還不錯
  所以我就相對的感覺心情上比較輕鬆了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今天是5月19日星期四 現在時間是晚上8點18分 6200公尺 8下伏地挺身
今天原本是每週一次的打球日
不過覺得家裡的氣氛不太好
也就不好意思說要留在宜蘭打球了
今天原本的目標是8公里
不過越跑膝蓋越痛 所以今天還是到此為止吧
躺在了地上. 感覺差點要睡著了
我的腰一直以來都不舒服 已經將近1年
醫院檢查了也沒有問題 也吃了許多中藥
必須再找時間做額外的檢查了
希望媽媽的心情可以好一些.

 

 

 

今天是5月13日星期五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52分 3200公尺
今天終於有空又強迫自己來跑步了
原本在宜蘭下班的時候還下著大雨 沒想到回到家裡卻沒有下雨地還是乾的
幫忙完了家裡的事情 就趕快出來跑步了
媽媽還問我說不吃晚餐嗎 我就說我運動回來再吃 其實心裡是很想馬上要吃的 因為肚子有些餓
今天超想像的風有些大 像現在還一直吹著我很舒服
這一陣子都一直全身無力的 所以其實真的是強迫自己出來跑 跑的時候感覺腳步很沉重 一下子就累了
原本今天跑了兩圈就真的不想再跑了
不過我問著自己
真的跑不動了嗎
每當不想跑的時候 就問就自己
今天跑的時候肚子有些疼
這兩天的地震真的是很大 想到近年來台灣的天災 我真的是有些害怕了
在地震的時候 在身邊的每一個同事都沒有想過要往外跑 我也就不好意思跑了
好了要趕快回家打木瓜給爸爸...然後吃飯,肚子好餓啊…

 

 

今天是5月6日星期五 現在時間是晚上8點24分 5000公尺
原來我已經又偷懶了9天, 不過這也不能全怪我 這些天一直想要 半強迫自己來跑步的
不過卻一直下雨 的…
今天的天氣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點點熱 但一直有很舒服的風不斷的吹來
原本今天想要再跑更多一些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腳又開始痛了 還是慢慢來吧 距離21公里的馬拉松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練習應該也是沒幾次了
今天跑步的時候感覺心有點些雜
雜的時候讓我覺得跑步會比較容易累
所以我會試著讓自己的心盡量平靜一些
希望自己可以再繼續加油吧
肚子有點餓 要趕快來回家吃飯了。

 

今天是4月27日星期三.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22分 2000公尺
原來我已經半個月沒有跑步了==
沒有辦法. 宜蘭這麼愛下雨. 然後有時候自己偶爾要忙其他的事情 再不然就是自己偷懶個幾下 原來又過了半個月
原本今天想要跑多一點的 想要跑很多很多很累很累 然後流很多很多的汗
可是當我在跑第3圈的時候 又開始在飄毛毛雨了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 覺得自己過得並不怎麼順暢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家人上 其實也不是太嚴重 不過就是要看自己怎麼去處理面對而已了
快樂的事要自己去尋找發掘 而不是自己什麼都沒做等著快樂自己來


今天是4月12號星期二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26分 800公尺
上個星期想說會開始好天氣了 結果氣象預報到要開始下雨了
今天跑這麼少的原因 因為我發現我的左腳大腿在痛 希望這個只是短暫的 應該是因為我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吧

 

 

 

 

今天是4月12號星期二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26分 800公尺
上個星期想說會開始好天氣了 結果氣象預報到要開始下雨了
今天跑這麼少的原因 因為我發現我的左腳大腿在痛 希望這個只是短暫的 應該是因為我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吧

 

 

 

 今天是4月9號. 星期六.  現在時間是晚上8點16分 3200公尺. 伏力挺身10下


 我已經好久沒有運動   今天是強迫自己來跑步的第二天  昨天是第一天  想說如果今天我的腿還是會很痠痛的話  今天就不要跑步了  不過卻意外的腳沒有很酸痛  因為已經太久沒有運動  所以想說以為會很酸痛的   很累...   然後我的腰一樣還是很酸痛  再加上頭暈好幾天了  剛開始天氣有些冷  現在身體卻很熱了

為什麼我要來跑步了,說實在的,我真的太久沒有跑步了,一開始是因為有許多事要忙,後來就變成了習慣= =

然後最近有一個好朋友,找我報名了6月份的一場馬拉松,還要我報21公里的 == ,反正他也答應會陪我走完,哈哈

記得去年我也參加過一場,只跑了9公里,膝蓋就痛得要命。

所以,這次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先提早練一下下,可是宜蘭的天氣真的很差,動不動就下雨的,很難找時間練習的

現在4月份,有時己有夏天的感覺,應該希望不要太常下雨了,這樣我才能多多的強迫自己常去練練腳呢。

原本想跑完後去吃朋友新開的一間小吃店,記得前天才聽人說會開至晚上12點的,所以就跟家人說不用準備我的晚餐,等跑完過去時,居然在收攤了...哈哈

頭城的店真的都好早關,才8點多就找不到吃的了,又將頭城鎮繞了一圈,想說可能只剩麥當勞了,後來找到一間快關門的快炒店,運氣還不錯,吃了個炒飯解決了晚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