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的一則網路文章,標題是:「絕對讓你看了不後悔的九張圖!300%的人看了都人生都豁然開朗了!」

類似這樣子的文章在網路上其實也算不罕見了

以前也曾看過許多

會想點進去看看,不過,就是看看

然後看了之後,會覺得

恩…有些感悟,覺得很有道理,然後就只是這樣。

 

今天亦是同樣的心情,點了進去看

當我看到「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這句話時,讓這個時間點的我真的感受很深很深...

因為我即刻就想到了姊姊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動覆著...

 

而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不可以浪費時間,我所浪費的時間,居然是昨天死去之人奢望的明天,是姊姊奢望的明天啊

可又想,那我要做些什麼才是不浪費時間呢?

拼命的用功讀書嗎?

做有意義的事情嗎?

什麼又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不太知道

 

 

 

我想,或許盡量的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應該就算是比較不浪費時間的了!

 

 

 

絕對讓你看了不後悔的九張圖!300%的人看了都人生都豁然開朗了!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2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