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車了

是的,熟悉我朋友的人都會嚇一跳吧!

因為他們知道,我一向不談車子、不懂車子

平時也沒什麼慾望想要買車

這麼突然的,就下定決心買了也有點太誇張


有車子當然很好

不過卻是一筆好大的開銷

不可否認的是它真是很方便

對我自己來說,我機車騎慣了

雖然上班地點離家裡有些許距離

然而不管是在酷熱的大太陽底下

又或者是不管在寒冷的冬天又經常下雨的宜蘭

雖有些小不方便,但我都早己習慣

我並不想多出這一筆開銷

大家都說買車容易養車難

對我來說,買車就己經不容易了何況是養車

家裡雖然己有一台車

不過那是爸爸工作用的貨車

前座能載的人有限

如果家人都要一起出門就會很不方便

 

二姊曾經過跟我提起過

要不,我們一起合買一台車

 

大姊也一直希望我買車

二手的也行

如果是擔心錢的問題可以先借我沒關係

 

記得之前有幾次

媽媽身體不舒服

我下班回來想帶媽媽去宜蘭看病

但外面卻下著雨

後來就沒去了

應該是媽媽覺得下雨騎車雙方都會很累的關係


前陣子

跟爸爸到傳統藝術中心

當爸爸開著貨車到裡面的停車場時

一眼望去一排排好多的車子

笑笑的說了一句話

「這邊才只有我這麼一台貨車呀」

心中莫名的有種感嘆的滋味


在上面的情形發生時

心中都會有種希望自己也有車的想法

但我一直不希望因為買了車

使得自己被錢追的生活

好累

雖然不至於那麼糟糕

但對我來說

總是一筆非常大的開銷

我自己也曾想過

我當然會買車

可是得等到自己存更多錢時

不過這句應該也是安慰自己用的

每個人

都是再多的錢也不會覺得夠用

如果一直等下去

時間會過人會老

該等到什麼時候呢

上面的提起的這些理由一直存在著

是隱隱在心中買車的動力


上面就是我想買車的主要理由啦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