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小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房間

然後,目光落到了一疊的小卡片

想說,稍為的看一張就好...

不過,一張接著一張的看

然後...房間整理停下了

又沈溺於那時收到卡片的當下了。

那個當下...

是自己當時曾數次極度的想放棄

而後來卻堅持走過的3個月卡內基課程

我決定要將這些內容記錄下來

下面四則,是第二講後,學長姊給我的鼓勵

文琦
你知道嗎,在你講完之後,全班給你好大的掌聲
你是今天最棒的一個,因為你勇於面對自己並在今天分享出來。
很開心(超級開心)今天看到你,下週六再見,好嗎?
BY 伃


文琦
您真的很棒,因為您上台說出了您自我調整的過程,克服了你的恐怇。
加油!您一定做得到。GO!GO!GO!
BY 溪


文琦
恭喜你願意繼續卡內基課程,只跟昨天的自己比較
你會發現你在持續進步。
BY 成


文琦
勇於面對自己,突破自己
改變自己!!你是獨特的
BY 霖


-----------------------
Dear 文琦
自我突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自一開始你跟我說,你特地找朋友去公園練習短講
之後又跑去海邊自己練習
到現在每堂課都有"我一定會長進"的氣勢
在在都顯示,你己經向前跨越了一大步了!
加油~突破王
BY 彥 2010.09.14


文琦
你是一個將來一定會成功的人
因為你會勇於突破自我並認真努力!!
從你第一講自我介紹時的臉紅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緊張遠超過於我
但我卻佩服了你的勇氣
自己報名上卡內基。
(我要不是為了我的寶貝兒子,可能打死我,都不會來上課)
之後的每一講我都專注認真地看著你分享的短講
(每次都努力到到老師的要求還帶肢體動作)
也等於看著你一直在突破成長
(你說這些成長都是你每個星期的掙扎和壓力換來的)
我認為你是我們這一班改變進步最大最多的
所以你當"班長"是實至名歸哦!!
祝健康快樂.幸福久久
BY 萍 99.09.07


文琦
從第一講開始到現在的你,
真的有好大的進步及突破。
我常常被你的認真所感動,
未來祝福你更上一層樓,勇者無懼!!
BY 華


文琦
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坐首都回家,
讓我有機會更了解你,
不只是課堂上看到的認真,
還有一股想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熱忱
所以我說你很棒,真的很棒。
BY 梅 2010.09.18


文琦
這三個月來雖然你是很不願意,
但是你走過來了。
你的突破改變我看到了
真的很恭禧你能堅持下去
加油!
BY 庭


Dear 文琦
很開心認識你哦~
我永遠都記得你跟我分享,
表示本來要放棄...
但是真的很開心,
每堂課程總是認真,全力以卦的態度
非常值得我學習
終於到快結束了,我真的也看到你每次的突破!!
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祝福在未來的日子裡
快樂 健康 平安!!
BY 雯 99.9.9


Dear 文琦
恭喜你整型成功:熱忱、努力、積極、自信、從容
畢業後,繼續加油
一天比一天進步
BY 真 99.9.8


文琦
很高興你跨出了一步,接受了卡內基課程
也讓我們看到你每次都在進步(拍手)
因為你的成長,我們肯定了你,所以你當了班長
而且很盡責喔!加油
這個小吊飾祝福你每次遇到困難時,
給你無比的勇氣~^^
BY 芮 9.17


Dear 吳文琦同學
從第一講到第二講
看見你
你說你原本不打算繼續再上下去
你非常的誠實
但也非常的勇敢
就算你說你每次要上課的幾天前就開始緊張、不安
但你還是比大家都還認真的在準備短講!
班長,以後大家就靠你囉!
加油
BY 瑄


文琦
你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
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卦。
從你開始分享卡內基讓你惡夢連連
到現在你可以上台分享
鼓舞了大家
也證明你真的可以做得非常好!
加油
BY 穎 2010.9.7


文琦
在課程中,不斷見到你努力
突破自己,追求卓越的過程
很佩服你的毅力與認真
很高興與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謝謝你帶給大家正向的激勵
BY 人


Dear 文琦
恭喜你終於渡過緊張的12堂課
相信以你的用心與堅持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克服緊張與害羞
在職場上成為獨當一面的顉導人才
謝謝你辛苦的編輯班刊
選你主編是因為你一定比別人更用心更專注
很期待你努力的成果喔!!
祝你 平順 健康 美滿
BY 芬


文琦
你是一個堅持到底的人,
從高中時期的5000公尺競賽
到現在的卡內基訓練課程
相信你的堅持都將為你的人生留下美麗的註記。
BY 成


Dear 文琦
非常感謝您盡心的禮物,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有非常大的轉變
從害怕上課到能夠大動作自在的表達
也看到您設定的挑戰
祝福您 心想事成
BY 楨 2010.09.18


Dear 文琦
恭禧你畢業了
這段時間你的努身及堅持而得到同學的認可
文琦在未來的日子內多運用卡內基原則過生活
你會有豐富生活,多相信自己,展現最好的自己
祝福你~
BY 雅  2010.09.21


抱歉我將上面的名子公佈出來
不過我這邊來的人很少的
不太會有人知道誰是誰
哈哈哈

每每看到這些卡片

總是會讓我回想許多的事

總是再次的灌注我許許多多的勇氣

然後,會讓我想想這些日子我都幹了些什麼


會讓我想想我不該再這樣下去

為什麼我還不願意離開這個舒適圈


所以,我想這些卡片

我不可以將它們收得太好

這樣才能夠偶爾地讓自己檢視一下自己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

當然我也希望可以盡量地,將自己做到最好。

真的很感謝同學們當時給我的不斷鼓勵,真的謝謝你們^^

此刻的你們,不知都在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