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由於朋友的關係,讓我嘗試了第一次的在台北騎腳踏車(捷運腳踏車)


想想,我又好久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幫我用我的悠遊卡註冊成會員,然後,我們就在市府捷運站


用悠遊卡刷腳踏車,而且重點是,30分鐘內歸還是不用扣悠遊卡裡面的錢喔...超方便的


歸還的地點,很多,不一定是要在原本牽的地方歸還的...


我們的目地地是饒河夜市(略約15分鐘就能到了,好快呀...)


騎著腳踏車,在下雨過後的天氣,地上,溼溼的


晚風吹過...特別的涼爽,真的很是舒服


由於台北的路我不會走,就一直跟在朋友的後頭


雖然我覺得他好像一直横衝直撞的,人行道上也都亂騎的..


朋友卻說,腳踏車就是這樣騎的啊...


台北的路上車很多,汔車機車的一大堆,腳踏車很的是很少


就連紅燈右轉,都可以被朋友說成是合理的= =


讓我覺得很新奇好玩的是


那樣子的騎法(亂騎)好似撞來撞去的


瞬間讓我回想到,好似自己就像小時候騎腳踏車那樣純真的感覺


不管那行人、路上的車,那樣的感覺(雖然我們並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感覺真的是很棒...


人越是長大,就越會壓抑自己心中的想法,無法像小孩子那樣,開心就笑、痛了就哭...


在騎的當下,就有一點點的回到小孩時的感覺...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很開心^^

PS:雖然舒服,但安全還是第一的,一定要多多注意那眾多的車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