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蛇年行大運^^

好悠哉的日子啊

感覺上己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安心的感覺

姊姊的事,告了一段落

大家的心終於可以鬆了下來

暫時沒什麼事要掛心,一切如舊。

雖然自己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

不過大家能夠有著平凡的健康、平安

就是比任合節慶更重要的東西了。





上個星期於FB上,看見了朋友玩滑板之類的東西

當時以為是蛇板之類的東西

感覺上,如果我也會玩話,站上去滑一定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它叫做「freeline飄移板」的東西

只有二片小小的板子,也不需要有穿脫鞋子的動作

重量輕、體積小、容易攜帶、可以把它帶到任何地方。想走就走、想滑就滑

踩上去即可自由自在的滑行~~一邊吹著微風,一邊滑行~~就有種很棒的感覺

聽朋友說,這個freeline並不容易上手的

查詢了一下網頁資訊

難度是 freeline >xlider、 蛇板、風火輪 >直排輪、滑板

速度是 freeline > 蛇板 、 滑板 > xlider >風火輪

心動之後就是要趕快衝動了,要不然時間一拖,興緻或許就要減低了~~~

馬上上網尋找相關資料後,最後訂了一組「美國原裝官版 Freeline飄移板的GROM楓木板」



自己玩了才知道,原來freeline也是很多國家盛行的運動之一

到貨後練習至今也有一個星期了,初學者真的不好練,就連站上去都不可能

一定會跌倒,一定要扶著欄杆練習,而且大腿內側會超酸

酸到連我晚上睡覺,要翻個身,腳都出不了力跆起來翻= =

酸了又好,好了又酸,漸漸的,就可以比較適應了。

原本是想說,等會了之後,短程的路可以可用freeline來代步順便運動的

沒想到,在練習時,連一小顆顆的石子,都可以將我拌倒= =

看來路滑的可能性是不行了,台灣的哪條路可以沒有凹洞石子的...

我想,我要到自由自在舒服的滑行程度,練習的時間可是不能偷工減料了~~~哈哈哈~~~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