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上了許多的事


原本是在想要不要將這不合理的事情寫下


我對這事真的是不滿、生氣。


但.不滿、生氣,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我自己,何必呢?


我再花時間去將他清楚的寫下來,那不就像是再次不斷的拿針往自己的心裡面扎,何必呢。




然後剛剛,接到了一通來自許久未曾見過面的朋友的電話


回想當時,於退伍後,也曾一同和租於台北的房子一年期間準備重考


考了試後,至今也快將近10年期間,見面的次數應該手指數得出來~


剛剛來電,內容是「他要結婚了」   且叫我一定要到喔!


一方面,很恭喜他,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一方面,突然再次的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而自己都在做些什麼樣的事呢?


我說的「事」.指的不是事業做得多大


而是,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是在有意義的過著嗎?


還是又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呢?


我想,我是屬於後者


再不找到自己覺得想要的樣子,心裡面居然出現著"時間稍縱即逝"的念頭


好像人生就快要這麼結束了的樣子。


另外,也想到自己的臉皮一定要厚一點才行,許多的事都因為"不好意思"就不做了


再不好意思下去,人生就結束了...所以~~~要改變~~~~


這些,就是剛剛心裡面所想到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