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陣子上下班途中…


幾乎每天都有七、八成的機率都可以聽到"喔~一~喔~一~"救謢車的急速行駛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看到車禍現場,等著救護車的道來


不知怎麼地,最近真的是太過頻繁了吧


每看到一次,都會希望在救護車裡面的人可以沒事才好


跟著也警愓自己,一定要小心的騎車


我想,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比安全的回到家來更為重要了。


因為如果發生了事情,想做的任合事都甭說了...

也會使得關心你的任合一個人傷心、難過。

所以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行車安全才是呦。


 
其實我在騎車時比較怕的是突然衝出來的小動物

經過之前的二次經驗,都會是來不及殺撒煞車= =



話說,昨晚我的烘焙課結束後己經是晚上10點多= =


最近的早晚真的是蠻冷的...


在時間點那麼晚的道路上,沒有車...


僅有的只是冷冷的風再加上泛黃的路燈


時速在想著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加速了...


居然忘記了測速相機的點= =


當我突然發覺到的那一時間點,我油門急速放掉,看了時速表上寫著67km/hr


而那個路段的相機最高限速60km,雖然是在70km才會拍照


但67km是我在降速之後的速度,所以在未發覺之前是多少的呢= =


希望不要被拍到才好呀...


被拍也好,不被拍也罷,這己是沒法改變的事,所以是多想無益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