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位朋友安裝電腦,所以在下班後稍為的留了一些時間,等進度大概告一個段落後,就先擱著明天再繼續吧!接著就往每三個星期需回診一次的牙科診所前進。看完回到家後居然難得的看著時間還不到八點,就趕緊換上短褲穿上慢跑鞋往運動園的操場跑這個星期未完成的5000公尺去了。

在跑的途中~就想著昨天的街舞課程,覺得真是有趣極了,想到在上個月要報名時還一度考慮了好幾天,且又是要中途插進去的更是讓我猶豫,因為會擔心跟不上其他人,後來才替自己打個氣~往櫃台詢問一下課程內容的,就報名了自己及朋友的眼中,都覺得不適合自己個性的課程。想當初只是為了讓自己是不是能夠藉由這樣生動的課程來讓自己放得更開,當然決不是因為有興趣才想學習的。

雖然如此,但~當然我也不是去混時間的,在課堂上不會因為沒有興趣而不專心,甚至現在我都提早半個小時到達練習的場地,自己先做一點暖身、拉筋的動作,再練一下上一堂老師要我們回家練習的部份,但由於有許許多多的動作並不是我不想練習,而是完全想不出如何練起,因為不單單不順而己,而是不知頭從哪開始結束又是在哪呢?所以只能練習一些自己記得住的部份了。

在昨天,看著學員們一邊跳一邊笑的氣氛,感覺很不錯。我自己更是如此。因為笨拙的自己老是跟不上大家的節奏,跳得比較慢就算了還跳得不對,但老師卻是很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慢慢的教,我只好一邊專心的跟著跳…一邊尷尬的笑著,當然己顧不了與大家不同的怪異動作與面子問題,盡量的跟上大家和一直笑…雖然留了很多汗,但在這樣和樂的氣氛下流汗感覺上更是不同一般。不像自己在跑步時會覺得很累並且有時會覺得有些無聊~累的感覺上是很不一樣的。而一堂課程只有短短的1個半鐘頭,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結束的時間,感覺每個人都不太想下課似的,而我~也是這麼想著~而希望著時間可以拉長一些的。

跑完回到家洗澡時才發現自己的背部怎麼脫皮得這麼嚴重,雖怪前天去剪髮時的設計師跟我說我有脫皮,那時還不以為然,還要我去買蘆薈來擦,我就想沒有必要吧,且我都沒感覺到有脫皮,不過自己倒是很少脫皮,有的話也是等它自然好就好了阿~現在看了才想到~應該是上星期六去太陽下練習游泳的關係造成的@@~說到游泳真是有點糟糕,原本教練說還要教我一點的,結果他卻沒有來,教練老婆就說~那只好等明天五月份在補還我了~說她會記得我的= =(因為這邊的開放時間只剩幾天了再來就等明天五月才會開始)結果到現在,我的換氣還是不怎麼順~游一趟頭到尾都是非常的累~換越多次氣越累。看來明年的日月潭還真是有得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