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6日,是個特別的日子

就在我大概10前年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時

就在行事曆上的6月6日,設定著每年重覆"特別的日子"在這一天

今天~在我的手機上~它又出現了~"特別的日子"

其實~它真的是特別的嗎?

在其他人的眼中~並沒有~

只不過~它~是我的生日~我誕生的日子~

一直以來,每當有人問我的生日時~

我都是(在心裡面自己想)很自豪的講   6月6日   很好記吧~

六六大順耶~我覺得是個很漂亮的生日數字


而每年的6月6日中~其實並不曾發生過什麼特別的事件

我從沒和朋友在我的生日當天中慶生過...

我的朋友並不多~能夠記得自己生日的人更是蓼蓼無幾

雖然有時也會羨慕那些有很多朋友幫慶生的人,但必竟不適合我~

我期待著嗎?並沒有~我還覺得這一天什麼都沒發生過還較好~

在我服完兵役後,重考時於台北待上一年期間的那個生日是有那麼點期待過...

那時,我與另外二位朋友同租於一層頂樓加蓋的房子,那兒真的是冬超冷,夏超熱的地方= =有機會再說~

就在一月份時,其中一位朋友生日,我提議要去買蛋糕

記得那時還買一送一,就買了二個,想給朋友個驚喜~結果~吃得好撐= =

四月時,我又提議,給另一個朋友偷偷買蛋糕...

然後,到了那一年的6月6日,我想~他們可能也會偷偷幫我買吧~哈哈

結果到直到了晚上~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哈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而6月6日也代表著是"雙子座"

我很喜歡星座裡面所描述的雙子座個性

擅長溝通,容易令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他人的思路...等等

但本身自己~卻與這個星座的個性差了好大一截~

一直以來,都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個性可以有所改變

變得外向些~變得多話些~可以像雙子座一樣,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人,都可以有話聊。

為此~我去參加了卡內基的訓練~

在參與的過程中~有位講師問我說~

我是不是真的很想改變~

我說~是的

她說~我的所做所為,並不像我所講的

一個人如果真的很想很想去實現某件事時

是會不斷的勇往直前的

我想~她說的是對的,我並沒有將我想的付諸於實現

原因是由於自己無法誇越、突破某些事情吧!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在用自己的方法慢慢的嘗試中...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