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幾個星期開始,我的爸媽就不斷的向我問著一件事

那就是...有人要介紹女孩子給我,怎麼樣,要不要去吃個飯

然後就走走看...

而我,始終沒有什麼回答

在晚上,吃飯時,通常都是媽媽使臉色給爸爸

要爸爸問我的意見~

有時,在與媽媽單獨相處時也會問問我的~

這個星期一,爸媽的保險業務員來到我家,看到我也是問我有無女友,要幫我介紹...

以前,雖然也曾問過我,但總是問問後就不了了之...不像最近這麼的頻繁



其實,爸媽的用意,我當然是知道的

他們也說,現在這個年紀己經不小了~如果再過個數年像我大伯的兒子一樣~那時就更沒有得挑了

現在看至少可以比較以後,會有較多的選擇...


那為什麼我並沒有爽快的答應呢?


距上次至今己有四年左右的期間,我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得真的是比較快活

不需煩太多的事情,很自由,不需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另外,在以往的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應該是要自己去認識追求的

讓別人介紹總是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然而如今,自己年齡的籌碼只會相對的越來越少..

雖然自己還並不是那麼的著急,但是做父母的心情我是知道的

但這陣子真的有點被問到怕了,所以我這幾天不是比較晚回家,就是吃完飯就馬上回房間

心情也變得煩悶了起來...

問過幾位朋友的意見,當然都是覺得可以多看看無妨

有位說他也看了7、8次,也都沒什麼結果

我:「你們吃飯時旁邊還有其他人嗎?」

他:「通常都會有雙方的介紹人」

我:「= =」

他:「就是對方的父母呀、自己的父母阿等等的」

我:「哇咧!這麼多人,那...那我不就說不出話了」

他:「我也是很少說話,就是一直吃飯」

都是雙方介紹人在說得多= =

在我覺得,這樣子的吃飯對我來說壓力似乎不小耶

本身話就不多的我,我比較喜歡可以一對一的吃飯,說起話來也比較不受拘束

真的都是那麼多人的話,我想,我真的不用說話了= =


雖然自己真的不急

但像昨日吃飯時

媽媽還向爸爸使以為我沒看到的臉色,要爸爸向我提起

但爸爸始終沒有說出,因為爸爸是個比較會察言觀色的人。


所以在今日,我向媽媽說了~

若還有人要介紹我認識的話,我可以去吃飯

但吃飯只是雙方認識一下而己

並不是認識了就要交往了喔...


因為之前爸爸的說法讓我覺得

他們似乎覺得看了之後正常就是開始交往了的樣子= =

但依照朋友的經驗來說,大部份都是沒有結果收場的吧...


不過,現在我肯去了,爸媽的心情也都是比較放心一點點。

但我接下來的變化會是如何的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