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沒什麼動力..
雖然.距上次寫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之間,雖然也發生了許多的事
可是當時就在想寫與不寫之間
後來就沒寫了..= =

簡略的記錄一下最近的事情吧......

今天救國團的最後一堂的街舞入門課程結束了(>﹏<)
不過我於上星期又跑去報名下一期的街舞入門課程Y(^_^)Y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並且再加上一個新開的課程"BREAKIN街舞"這個應該是屬於地板那一類的街舞
覺得對手、腳,可能是屬於比較激烈,但由於自己的手腕其實還沒有好
不過還是想要試試看~最後還是報名了
反正就~量力而為吧,如果說不合適、不喜歡、無法承受...等等因素的話
那下次就不要報了吧~總之,先試再說吧...


還有就是近期內,之前上的卡內基課程同學會想要聚餐
畢竟己經畢業快一年了,好快阿...
還很清淅的可以記得那時在上課時的很多情景
那時我的好多不敢嘗試的第一次...
時常想起來自己都會莫名的在那傻笑= =
在這一年當中,每二個月會有一次的讀書會
只去過第一次,後來因為家裡發生了點事就沒有再去了
之後也一直沒再去...

而今的聚餐,是希望當時的每個同學都可以盡可能的到場
我是個很不盡責的班長,如果再不到場的話可能就太過不去了@@
其實到場我是OK, 也可以發給之前未拿到班刊的人
只是,老實說,跟大家都只是小小熟
還是一樣會擔心到時我該說些什麼呢?= =
如果說自己一個人不說話坐在那一直吃一直吃又會很奇怪的阿..
怎麼我還在擔心這種東西,表示我學的卡內基都還給老師了嗎?
卡內基對我的影響是有的,不過先不談這個了,因為我還無法具體的形容出它的影響
總之,我的許多想法因它而改變了...
但我想,其本上我應該是會出席的吧!
時間是8月份的某個星期六,到時候再請假吧!


另外,就在昨天上班時間快下班之際,我腦子裡突想到"速讀"這種東西
隨手從GOOGLE查詢了一下,羅東居然也有開課@@
且是可以報名學費少500的最後一天= =
所以就迫使我馬上決定報名

"速讀"我覺得它是個神可的東西,真的可以嗎?真得辦得到嗎?
如果我學會的話,那我不就可以看好多好多的書了 = =
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是很有興趣想要試試看...
因為我本身要讀一本書都要讀好久,當然這是跟以前我太少看書的關係所造成的吧!
我想要知道,是真的有方法可以讓這樣的我變得讀迅速些嗎?
這個課程是一個連續18日的課程,每周一至周五的晚上
所以,這三、四個星期的日子裡,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