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每天都去上速讀課程...
所以根本沒空去打球,也就沒什麼運動到

再加上學習速讀時眼力真的是要特別專注
使得我每天回家眼睛都好疲累...

即使在白天稍為練一下眼睛也馬上會酸痛起來..
學習速讀的學員有九成五以上都是國中小的人
國小的居多...

它必須做到隔除默念、不可一個字一個字的讀..
只能說它~真的好難~年紀越大者則更無法適應這樣子的情況..

不知是不是學習速讀的關係,我覺得我對於之前很熱衷的街舞似乎減低了不少
這個星期共有二天的街舞課,都是這新一期的第一堂
而我已不在像之前那樣的期待...
即使在快下班時也不像以往那樣,動力、精神都欠缺..不再湧進全身...
所以我才想著,這個會不會我報名街舞課程的最後一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