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街舞入門的第四堂課結束了
轉眼間,己過了這期的一半,好快呀...
這二個星期以來,因為腸胃炎的關係
使得我無法像之前一樣的投入練習

經常不時的持續肚子痛痛的...
四肢經常出現無力感...
我想..是不是我對這樣的課程熱忱己經減少了呢?
雖然如此
但我對每個星期五的課程都還是滿懷期待的
每當到了星期五我的心情都會特別的好..
即使在課程上有時肚子還是痛痛的..
我還是有繼續地跳...只是動作變小了...
我還是很珍惜每次的上課時光...

最近突然很想買一個小腰包的東西
因為上個星期天與朋友到福隆看沙雕

雖然是颱風天過後,但沙雕還是大部份都保持得完好如初
只有一些些有一點點的被破壞了..並無偒大雅.

而那一天我穿著短褲前往福隆
而那條短褲塞了我的手機、皮夾、鑰匙串等等的東西頗有重量..
一整天使得我不得一手拉著我的褲子(因為它因為東西太重的關係不斷的往下溜)、一手拿著相機幫朋友拍照= =
那時就想,如果我有個隨身攜帶的小包包其實也是不錯用的.
也可以裝我有點多的手機配件...哈

那晚到了羅東夜市逛了一下,當然手還是不斷地拉著我的褲子
買了一件T-shit,連老闆娘都看出了我那小心以為不會被發現的褲子= =
而跟我說,你嘛去買個包包來裝東西,褲子都快被拖下來了..
逛了許多包包的店並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型..
後來至網上找了許久,也沒有看到自己中意的..
後來就想從運動用品店著手,一連找了好幾間
還ok的,順手用了手機拍了下來

終於過幾天,看見了一個自己想要的款式,只是顏色的配調太過一般了...

問了一個台北的朋友他的小包包哪買的,他說在新光三越買的四千多= =|||
還說可以以友情價來打8折轉賣我咧...
其實是不需要啦,不需要那麼貴的包包...哈哈
且他的款我想也不會是我想要的那種..

我想,我還是去入手我看到的那個顏色配調一般般的那個吧...
不然也別無選擇了阿...一個要價幾百元囉,還ok..
其實自己是比較想買PUMA的款,可是PUMA的都沒有看到我要的款式...

再來則是星期二時有朋友帶我至羅東的某個地方問事情
它可以問很多東西,像自己的工作、感情、健康、朋友、家人健康...等等
只要你想得到的好像都能問
而且,對方不需要問你的姓名、八字、年齡,什麼都沒有問..
就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真的是~好神奇
且他的回答讓其實並不太信算命東西的我覺得有些地方很準,有些頗準,有些未驗證的不知道...
自己第一次去接觸這樣的事,還頗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