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又跟之前上卡內基課程時,那種時時刻刻的緊張感一直存在著,纏於心.散不去...

因為前陣子,我居然決定這次的教育訓練課程,由自己嘗試上台講述2個梯次共6個小時的課程

從調來這邊上班,也有6、7年之久,每半年需舉辦一次的教育訓練課程

公司的人也未曾要求我上去上課,因為對我來說,他們都知道這是一個比較大的改變

我自己不善言語、容易緊張,極少的機會敢在眾人面前談論自己的想法

上課的時間,也很剛好,是在幾天後,我的生日那天...哈哈哈

真是湊巧...

其實是我自己選的,承辦人有給我3個時間,但我想說挑個星期五的,叫修事情比較少,好忙教育訓練的事

不過現在想想,似乎錯了,因為事情比較少,大家比較閒的情況下,就比較會報名去上課了啊...啊...啊...

真的是凡事不能沒經過深思熟慮,就做決定啊...

 

該如何是好,己經騎虎難下

如果都是講自己所熟悉的東西,那也倒不是太過困難的事

其實大部份都是自己知道的,就有些小部份和細節的部份我得再好好的涿磨涿磨呢...

比較擔心的是我要怎麼撐過上課時漫漫的3個小時

東西雖有了,簡報也好了,就是感覺內容如果由我來講,可能撐不了那麼長的時間啊...

記得只要上台報告,一緊張,講話速度也會變得超快...希望自己也能注意到這個點

到底還要再塞些什麼東西呢...

接著有2天的假期,可以好好的模擬模擬了

只要有充裕的準備,就能將緊張縮到最小的了吧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也是不太好...全力無力頭暈腹漲眼睛痛...

沒有人幫我加油,我自己加油

文琦,只要你願意,就能做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