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去陽台收一件要上班穿的POLO杉
回到房間後就順勢直接往頭上套
在那一瞬間眼睛的餘角好像有掃到一點點黑黑的東西
當下我也不在意...因為那件POLO杉也是黑白條紋的呀
所以看到一點黑黑的自然的覺得沒什麼...
然後我套了1秒後想說再將衣服拿下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居然看到了在衣服的內側有一隻大喇牙,至少有12公分以上
雖然喇牙聽說是無害..而且又是小強的天敵
但這這隻巨大又毛茸茸的喇牙突然的和我近距離接觸
真的是嚇了我好大一跳...馬上將衣服丟在地上 
它就快速的爬到門那邊去
後來我拿了掃把、畚斗、大瓶子,將它用出我的房間
原本是想拿出去放生的,結果走到外面時,就發現它又不見了...
受到驚嚇的一天就開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