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上班時

突然有了久違的「想跑步慾望」

上次跑步的時間距今己有半年之久

什麼,己經這麼久沒跑了= =

是的,宜蘭經常下雨且將我懶隋習慣己經養成...

想著,心意己決,今天就算是下雨,也阻撓不了我想要跑步的決心

很快的,下了班

到了家,很好~~~

雨下不停...

迅速的準備一下,到運動公園去了


操場上空無一人,表示著大都是正常人(正下著大雨當然不會有人呀)

剛要跑時,天色還好亮的

53511.jpg  

原本是預定跑10公里的

可是在跑的期間

真的雨越下~越大...

大到水滴落到跑道時

濺起的每滴雨水波可達直徑5公分以上

閃電不斷地越閃越亮

一直有亮度持續3秒左右時間的閃電

接著就是雷聲不斷地吼

越來越是大聲...

雖然我是那麼小的目標...

但是心裡還是越來越驚(怕)

然後,風又是一陣一陣忽大忽小

那個雨是斜下的...就可以知道風不小了

受到風雨的阻力,越跑真是越辛苦的

心想著,不會我跑個步颱風就要來了吧...

雨水不斷沖擊我的臉、身體、衣服、褲子、鞋子,早己溼透冰涼

體溫也由熱轉涼再轉為冷...

天色己逐漸變暗

想著,我跑個6公里就好了吧...

因為雷聲真是越來越恐怖

操場上又沒什麼燈光很是暗淡

身體腳步越跑越是沈重

好吧好吧,5公里就好了總行了吧~


最後終於在5.2公里後停止跑步

真的不行啊…雨越下越大,雷聲越來越響的。

再拍張跑完後的照片,天色己變得好暗。

 

53513.jpg53510.jpg    

 

 53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