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一雙慢跑鞋~就想說今天放假一定要去嘗試看看~雖然放假一整天卻覺得身體好累...就在下午時只好去洗個澡好讓自己的精神好一些~結果我爸媽工作回來了~我又開始忙一些事~就在4點多忙完了也剛好太陽公公也差不多下山了~只好要求自己穿上新買的慢跑鞋往運動公園去了。


真的好久沒跑了~誰知道才剛跑不到一圈時,我的右邊肚子跟右腳膝蓋就開始隱隱作痛起來了~我不管它繼續跑著,雖然痛的程度忽大忽小~不過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在跑步時習慣性~看著天空的變化多端的雲朵,就會想到它的樣子是像什麼東西似的,有時多跑幾圈就又會變了個樣。或者是往遙遠前方的綠色山林看去~這樣的話我便不會去在意距離而一起跑著~跑著~


跑著跑著~快跑1800左右時,右腳膝蓋就開始漸漸沒什麼知覺了~剩下的就是右邊的肚子,只好一邊手壓著肚子這樣跑著~雖然持續在痛~但我想等等應該就會過去了@@


跑到快3000時,我正覺得自己不行了~因為太久沒跑~好累~真想停下來休息休息用走的~我自己的跑步原則則是可以慢慢的跑,但就是不能停下來~否則我可能就會沒力而無法繼續的跑了。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停下來~都己經過一半了~放棄的話~我這星期只剩下星期日有時間跑了,便不能達到每週2次5000的承諾...我可以慢慢的跑沒關係~不斷的告訴自己...接著我硬撐情況下~終於讓我跑完了~感覺~好累阿...在以往我在最後時都的來個衝刺一下的,可是這次就先饒了自己吧~


現在下樓梯腳都是直接軟下去的~雙腳己酸到屁股上面來了@@~希望星期五的街舞課之前腳酸能夠快點的恢復才好阿。否則本來音樂阿律動什麼的就不會跳了加上自己的酸痛,跳起來可就是更加的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