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跟阿憲及阿宏說聲抱歉...
因為最一開始先說要上BREAKIN街舞的是我...
而現在想退掉BREAKIN街舞的也是我 = =

打從跟阿憲講說我想去上BREAKIN時~
阿憲就跟我說,那個很累,而且需要每天練習才行的喔...
而我所想的,累...並沒有關係,因為我去繳錢上課原本就是想把自己搞的很累的阿
然後我想~
雖然是BREAKIN街舞,是以地板為主的。
但卻是寫適合初學者,所以~因該不會有太高難度的動作!
所以我想,我的手腕應該也會還OK的吧!
我想可能是會上一些踢踢腳什麼初學入門的簡單動作
之前看著別人在台上表演踢腳的動作也很帥的阿

今天,是上BREAKIN街舞的第一堂課
結果,跟我想的是不一樣的@@

在今天的課堂裡,就教了好幾種必須以手腕撐住身體的方式
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想說~就量力而為吧!
可是~我會盡量的去做,不是量力而為,而是硬撐著去做...

但終於在下半堂時沒辦法撐了,我將雙手受傷手腕上的護腕越束越緊...
好讓我雙手的手碗不至於那麼痛,而再稍稍的練一下下
後來真的不行了...

當老師示範了新的動作後,要我們練練看時會再補上一句
"不敢做的人不用做沒關係"
就只剩下我在那站著了...

那時,我真的好羨幕正在不斷嘗試失敗的大家
為什麼我的手腕受傷那麼久了還沒有好...
為什麼我不能與大家一樣不斷的練習呢...

幾次幾次,又是如此,我只能站在那= =
"不敢做的人不用做沒關係"
哈~我不是不敢做,而是沒辦法做了阿...
再這麼做下去的話,一定會越嚴重至連工作都無法正常做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越站著,越覺得自己好遜阿...

在課堂快結束時,
阿宏希望我像往常一樣錄一下影
可是,我沒有勇氣去錄
因為我每每跳到要用手支撐時都會跳過沒什麼跳~
我想老師或者會對我的印象不大好吧!(老師看起來人很好,只是自己的心裡愛亂想而己)
所以我並沒有勇氣拿著相機到前面放~

後來阿宏就拿著我的相機給阿憲,希望老師讓我們拍一下今天所學的部份...
課後雖然有另一位學員說,那我可以就學學不需要用到手腕的部份阿

可是,我想我沒有辦法可以忍受一直在那站著吧!
很想與大家一起練卻沒辦法練的感受...
且老師說今天所以是BREAKIN中最基本的
之後將會有更多困難深層的教學
今天用到手腕的部份都那麼多了~想必往後會更多才是阿...
雖然老師說今天所學是基本中的基本
但在我看好有好多地方看起來就己經很帥氣了...
如果~我的手腕沒受傷的話
我一定會繼續上下去的。

所以我想得先讓我的手好起來後,到時還真的想學時再來學吧!

另外~感覺~黑鬼老師他教得真的不錯,說話的音量不會小,且動作也都很到位
,人又很親切,並且會時時下來關心學員有沒有哪邊有問題的呢?

所以,我會找個時間問問退課方面的資訊吧
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不能為了上課而把自己的雙手變得越來越嚴重才是。
所以~
阿憲、阿宏,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