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街舞,我真的喜歡它嗎?

對它的感覺,我覺得很新奇~

我居然會學這樣的一個東西,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學這東西,一開始一定都是覺得不可思異吧!

它.是一個與我八竿子打不著的一個東西...

上課時,它.能夠讓我盡情的動,動到很累、很喘...腦子裡~專心的聽老師教的動作上..

可以讓我的身體很累而心裡又沒空去想其他的事,可以暫時的不去想讓自己煩惱、壓力的事..

在每個人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有著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煩惱,所以來到這樣的環境裡我覺得是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的

目前街舞的課程,加上本期的我己經參加了第四次了,一次是二個月左右.

雖然每次都學得好糟糕,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以前自己是學生時,怎麼都不會想參加社團呢?

我想~那時的我~對於需接觸陌生的人群是我最害怕的,避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參加呢?

不過,以前的事都己經過去..

重要的是現在~

下定決心...拋棄那個只會想而不敢做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