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上班的期間


帶著我的水果刀走出去外面偷吃從家裡帶去的奇異果時

外面的風,吹得我有些發寒

不知怎麼地,心裡.有一種孤寂感莫名的油然而升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剛剛要入秋冬的季節似的

每年,當剛要入秋冬而天氣漸漸的轉涼時,我就是會有這種稍為感傷的感覺

總是會讓人憶起以前許多的事,而以前的事只能回味…並不太會帶給人充沛的動力

所以越是憶,心情定是會受到影響的


然後,快下班時朋友打電話給我

就說.想與我聊聊 

我們約在就是你家的「全家」

小談了一下個人的事,然後問他找我的原因是什麼?

朋友:今天上班很累,然後感覺心情不知怎麼地不大好

 我:我也是欸…就是突然有種孤寂的感覺對吧

朋友:對啊,所以想找人說說話

哈哈哈...真的是好湊巧啊...


 話說.近年來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明明現在都快五月了 

天氣溫度還是這麼的不穩定

宜蘭愛下雨是早己習慣的事

只是現在的溫度都是忽高忽低的...

不知道以後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